【今日網圖】譴責暴力
【今日網圖】譴責暴力

//我哋要反思以巴衝突嘅不良影響!//


以巴衝突觸發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遭其美國房東襲擊,年僅 6 歲的男孩在被捅 26 刀後不幸死亡。當地警方確認,這起攻擊與新一輪以巴衝突有關,嫌犯現已被逮捕。


事發地位於伊利諾州威爾縣,距離芝加哥市中心約 64 公里。芝加哥郊區有一個大型巴勒斯坦裔美國人社區,當地有些人稱之為「小巴勒斯坦」。


伊利諾州威爾縣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當地時間 14 日早上,71 歲約瑟夫·祖巴(Joseph Czuba)使用一把長約 17 釐米的鋸齒狀軍用刀,向居住在他家中的房客、一對穆斯林母子發動攻擊。


聲明稱 :「兩名受害者的胸部、軀幹和上肢都有多處刺傷」。在這起「令人髮指的」血腥襲擊中,剛剛年滿 6 歲的男孩被捅了 26 刀,在醫院宣告死亡。


在驗屍過程中,醫生從男孩腹部取出了嫌犯使用的軍用刀。 32 歲的母親身上有多處刺傷,預計沒有生命危險。


聲明又說,「警方能夠確定,這起襲擊中的兩名受害者都是嫌犯的目標」,當地警方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受害者「是穆斯林,而且中東地區正在發生哈瑪斯和以色列之間的衝突」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