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突破自我 締造歷史
【今日網圖】突破自我 締造歷史

//香港小小彈丸之地,但喺運動取得如此成就,令大家引以為傲!//


港隊在昨晚閉幕的杭州亞運會中完成所有賽事,最終取得8金、16銀、29銅,共53面獎牌,金牌數目追平歷來最多,獎牌數目則達到歷史新高,在獎牌榜上是45個國家及地區裏面排行第12。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表示,熱烈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第19屆亞洲運動會上勇創佳績。又稱希望香港可以繼續執行「普及化,精英化和盛事化」的發展策略。


行政長官李家超亦祝賀香港運動員在杭州亞運會中取得驕人成績,並讚揚他們的堅毅精神和出色表現。他指出,香港今屆派出歷來最龐大的代表團參加亞運會,獲得獎牌的數目和運動項目破歷屆紀錄,成績令人鼓舞。他又說:「香港運動員在賽艇、劍擊、游泳、欖球、高爾夫球、單車及橋牌項目均奪得金牌,而香港男子足球代表隊亦歷史性殺入亞運四強,帶動了全港球迷的激情。香港運動員拼搏和努力的精神,贏得了大家的熱烈喝采和擁戴。」


團長霍啟剛滿意港隊運動員的成績,以「突破自我,創造歷史」總結今屆港將表現,並喜見年輕運動員站上頒獎台,對港隊未來充滿信心。霍啟剛說:「香港人口不多,是很小的地區,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值得港隊運動員及港人驕傲。」


中聯辦表示,在杭州亞運會上,中國香港代表團奮勇爭先,乘祖國主場之利,勇奪8枚金牌、16枚銀牌、29枚銅牌,創下香港参加亞運會的歷史最好成績,對此表示熱烈祝賀,展現出新時代中國香港運動員的精神風貌,體現了中國香港年輕一代的使命擔當,向世界展示了中國香港的良好形象。


中聯辦又指,香港正健步走向由治及興新階段,希望他們繼續弘揚奥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引領香港同胞厚植家國情懷,真心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大力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與一國兩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積極投身建設美好香港,為强國建設、民族復興貢獻更大力量。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7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