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戳破謊言
【今日網圖】戳破謊言

//美西方編造涉藏謊言,最終都會被拆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10月5日在西藏林芝,出席第三屆中國西藏「環喜馬拉雅」國際合作論壇開幕式。蒙古國副總理阿瑪爾賽汗、尼泊爾聯邦院副主席阿亞爾、巴基斯坦外長吉拉尼等出席並致辭。


王毅表示,環喜馬拉雅國家地理相連、文化相近、命運相繫。中方願繼續秉持習近平主席倡導的親誠惠容理念和與鄰為善、以鄰為伴周邊外交方針,同地區各國一道,共享歷史發展機遇,共建周邊命運共同體,為地區乃至全球的繁榮穩定、綠色環保貢獻力量。就深化下階段合作,王毅建議要堅持互尊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速綠色轉型,加強互聯互通,增進交流互鑑。


本屆論壇4日至6日在西藏林芝舉行,由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和外交部共同主辦,40多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的代表出席,就生態環保、發展合作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在集體會見出席論壇的外方嘉賓時,王毅表示,本屆論壇主題為「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共享發展合作成果」,中方歡迎各國朋友來藏親眼見証西藏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藏文化得到完美傳承保護的真實情況。事實將證明,一些西方勢力出於意識形態偏見編造的涉藏謊言完全站不住腳,將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外方嘉賓表示,期待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應對氣候變化等挑戰,保護生態環境,實現可持續發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