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魅力四射
【今日網圖】魅力四射

//咁多大企業落戶香港,證明呢顆東方之珠仲好有吸引力啦!//


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昨日(4日)在政府總部舉辦重點企業夥伴啟動禮,引進辦成功洽談多間內地及海外企業落戶香港,啟動禮上公布與包括華為、美團、聯想集團等20間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行政長官李家超致辭時表示,他在首份《施政報告》公布成立引進辦,專責從世界各地吸引具代表性和高潛力的重點企業來港,今次第一批有20間企業成為特區政府的重點企業夥伴,成果令人鼓舞。特區政府將跟這些企業攜手推動本港的高質量發展,助力香港實現《十四五規劃綱要》下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定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辭時表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擁有一流的籌融資平台和蓬勃的金融生態圈,可助力這些企業在不同發展階段的融資需要、助力其加快發展。此外,特區政府正大力推動北部都會區的發展,加上中央政府的政策支持,會為重點企業提供在港更好發展的平台。


陳茂波隨後會見傳媒時又指,目前來說,已經落戶或即將落戶,或將在這裏擴充其業務的企業,大概有30間左右。他們初期投資估計達到大概300億元,而創造的就業機會初步估算大概是1萬個職位,主要都是一些科研和管理職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