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前言不對後語
【今日網圖】前言不對後語

//美國政客再次展現雙標絕技!//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日前開通TikTok帳號,成為首位進駐該平台的2024年總統候選人。然而,他早前曾指摘中國將TikTok當作「數碼芬太尼」推銷給美國人,並希望完全封鎖這款應用程式,結果由質疑TikTok,變成理解TikTok用戶,甚至成為了TikTok用戶。


本身是企業家的拉馬斯瓦米在第一條狀態中說:「我們加入這裡是為了接觸年輕人,激勵年輕人,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就不能只是躲避。你不可能玩遊戲卻 不入局,所以我們來到了這裡。”


拉馬斯瓦米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特里西婭·麥克勞克林(Tricia McLaughlin)試圖為自己的矛盾行為辯護,一邊強調「接觸年輕人」的重要性,一邊又重複針對TikTok的陳腔濫調。


TikTok則在聲明中強調,平台為保護美國用戶資料和「保護我們的平台不受外部影響」所做的努力,並強調禁令將非法限制美國人使用該平台的言論自由,「如果候選人們真的關心資料保護,更好的辦法是制定一部平等適用於所有科技公司的全國隱私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