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大國擔當
【今日網圖】大國擔當

//美國快啲懸崖勒馬,唔好再錯落去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王毅前日(26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基金會主席保爾森一行。


王毅表示,中美關係陷入低谷不符合兩國人民利益,不符合國際社會期待,也不符合時代發展潮流。中國對美政策保持穩定性、連續性。中方希望美方對華政策重回理性務實軌道,採取切實行動,拉長正面清單,縮小負面清單,和中方一道,探索中美兩個大國和平相處之道。


保爾森等人表示,歡迎美中近期恢復並保持對話。雙方確應找到正確相處方式,建立互信,推動美中關係企穩好轉,探索在經濟、金融、農業、應對氣候變化等攸關共同利益的領域擴大合作。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