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挑戰法治
【今日網圖】挑戰法治

//公然肆意挑戰國家主權、法治和警隊,完全係罪有應得!//


2020年5月24日有人發起遊行,反對《港區國安法》及《國歌法》,其間一名27歲男子在銅鑼灣參與暴動期間向警員掟磚被捕。該男子早前承認暴動罪,昨日(2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囚36個月。


報稱自由工作者的被告袁展翔,被控2020年5月24日,在銅鑼灣東角道與波斯富街之間一段軒尼詩道路段,與其他身份不詳的人參與暴動。


區域法院暫委法官彭亮廷判刑時指,本案情節嚴重,約有500名示威者集結。被告當時頭戴黑色鴨舌帽、袋藏伸縮雨傘,是有計劃及有預謀參與示威,更曾向警員投擲磚塊,示威口號顯示眾人有相同鮮明主張,公然肆意挑戰國家主權、法治和警隊,仇視警隊昭然若揭,更曾向警員投擲磚塊,以4年9個月監禁為量刑起點,考慮到被告認罪,及被捕後頭部受創等因素,最終判監36個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