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越戰越勇
【今日網圖】越戰越勇

//大家今晚記得繼續為何詩蓓打氣!//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昨晚(25日)在杭州亞運會女子200米自由泳項目,游出1分54秒12破亞運紀錄時間奪得金牌。她賽後表示,這是她個人首面亞運金牌,有特別意義,認為這面獎牌對香港游泳隊的意義亦很重大。她又說,很高興奪金,但之後仍然有很多比賽,心情不能太過起伏,明天的女子100米自由泳預賽,希望先以較輕鬆的狀態出戰。


暫時已取得1金2銅的何詩蓓,今早(26日)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項目預賽第4組取得首名,以總成績首名晉級決賽。她本身是該項目的亞洲紀錄保持者,有望再為港隊爭添金牌。


另一名香港女泳手譚凱琳同樣晉級,她在預賽第3組以次名到終點,以總成績第7擠身決賽。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將於今晚舉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