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擲地有聲
【今日網圖】擲地有聲

//團結合作才是人間正道!//


國家副主席韓正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表講話,提出四點建議,包括堅持公道正義,維護和平安全;堅持互利共贏,促進共同發展;堅持開放包容,追求文明進步;堅持多邊主義,完善全球治理。他表示,越來越多的國家認識到,人類命運休戚與共,團結合作才是人間正道。


韓正提及俄烏戰爭時指出,要重視各國合理安全關切,透過對話協商以和平方式解決分歧與爭端,停火止戰、啟動和談是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唯一出路。他又強調,中國反對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反對單邊主義和冷戰思維。他又不點名批評美西方國家,指少數國家濫施非法單邊制裁,對國際關係和諧穩定造成嚴重破壞,國際社會應共同抵制。


韓正又說,今年是中國提出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在此框架下已開展3000多個務實合作項目,2022年度中歐班列已經開行1.6萬列,這是「一帶一路」生機活力的鮮明體現。下個月,中國將舉辦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進一步協同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和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韓正提到,中國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推動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進一步放寬外資市場准入,依法保護外商投資權益。他又指,中國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亦堅定奉行獨立自主外交政策,強調中國永遠是發展中國家大家庭的一員,堅定維護發展中國家的正當權益,支持並尊重廣大發展中國家從自身國情出發,獨立自主選擇發展道路。


他強調,中國堅決捍衞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和強大能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