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傳遞熱情
【今日網圖】傳遞熱情

//預祝杭州亞運會一切順利!//


杭州亞運會火炬傳遞自9月8日起啟動,火炬歷經湖州、嘉興、紹興、寧波、舟山、台州、溫州、麗水、金華及衢州全省10個地市的傳遞,於昨日(20日)回到最後一站杭州,當地的傳遞有203名火炬手參與,第一棒火炬手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單冠軍陳雨菲。


杭州亞運公益圓夢大使、前國家隊跳水運動員、奧運冠軍、被譽為「跳水女皇」的郭晶晶,則擔任第三棒火炬手。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跑的時候很緊張、很激動。


「杭州為了亞運做了很多準備,從下飛機的那一刻已經感受到了,跟我同車的火炬手說,晶晶你不如搬來杭州,你看大家好熱情。」郭晶晶又說:「我感受到了這個城市的美麗,感受到亞運的熱情。希望大家支援杭州亞運會,一起給所有的運動員加油。」


被問到對杭州市民的感覺,郭晶晶用九個字來形容:「很熱情,很積極,很努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