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突破限制
【今日網圖】突破限制

//一人一LIKE撐華為、撐孟晚舟!//


華為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首席財務官(CFO)孟晚舟昨日(20日)在華為全聯接大會2023上發表主題演講,表示當前人類社會正加速邁向智能世界,數據正在爆炸式增長,智能技術也在突飛猛進,以強大算力為基礎的各種模型和算法不斷湧現,應用場景日益豐富,創新的「矢量效應」更加凸顯,未來超越想像。華為將從過去十年從All IP到All Cloud,正式啓動全面智慧化(All Intelligence)戰略,持續打造堅實的算力底座,滿足各行各業多樣性的AI算力需求,做厚「黑土地」,為世界構建第二選擇。


在會議現場,孟晚舟正式宣布,華為提出全面智能化(All Intelligence)戰略,目標是「加速千行萬業的智能化轉型」。她表示,參數超過千億甚至萬億的人工智能神經網絡模型,正在加速進入千行萬業,AI發展也正在跨越拐點。


「華為致力於打造中國堅實的算力底座,為世界構建第二選擇。我們將持續提升『軟硬芯邊端雲』的融合能力,做厚『黑土地』,滿足各行各業多樣性的AI算力需求。」孟晚舟稱,華為將充分發揮在計算、存儲、網路、能源等領域的綜合優勢,改變傳統的服務器堆疊模式,以系統架構創新的思路,著力打造AI集群,實現算力、運力、存力的一體化設計,突破算力瓶頸,提供可持續的澎湃算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