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癡「芯」妄想?
【今日網圖】「美」癡「芯」妄想?

//美國擾亂全球產供鏈穩定,最終損人不利己!//


華為最新手機Mate 60 Pro搭載麒麟9000S芯片,支援5G網絡,美國商務部發表聲明稱已展開調查,正努力取得手機中7納米晶片的更多訊息。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昨日(8日)回應稱,中方一貫反對將經貿科技問題「政治化」,反對濫用和泛化國家安全概念。美國濫用國家力量,無理打壓中國企業,違反自由貿易原則和國際經貿規則,擾亂全球產供鏈穩定,損人不利己。


毛寧強調,制裁、遏制、打壓阻止不了中國發展,只會增強中國自立自強、科技創新的決心和能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