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自己攞嚟
【今日網圖】自己攞嚟

//咁樣做好威咩?踩紅線冇好結果!//


周日(16日)舉行的「AESF亞運征途預賽 - DOTA2」中國對中國香港的線上賽事,香港代表林奇隆在賽事中使用的遊戲ID為「Eazy.D.L.光復」,最終中國隊以2:0獲勝。


中國香港電競總會事後發表聲明,宣布選手林奇隆因其遊戲名稱中包含敏感字眼,導致被取消參與亞運征途資格的嚴重後果。經過深入審議,該會決定對該選手做出以下懲處,由即日起停賽三年,即自2023年7月17日起至2026年7月16日,期間禁止該選手參加任何由該會遴選的電競代表隊參與的賽事,同時保留追究該選手違反選手合約的權利。


該會再次強調,將始終堅守和支持公平競賽的原則。在國際賽事中,非競技因素和個人情緒應被排除在外,期望每位選手能夠理解並遵守這一原則。作為電競運動員,代表著中國香港電競的形象,希望您能夠堅持奧林匹克運動精神,保持競爭的純粹性。這項決定對該選手來說無疑是一項嚴厲的處罰,然而,這是必要的措施,以維護整個賽事的公平性和遵守競賽道德。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