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搜奇】「傻瓜」藝術家每天一自拍 4年來逾5,000張照片製成影片
【世界搜奇】「傻瓜」藝術家每天一自拍 4年來逾5,000張照片製成影片

阿拉斯加一名藝術家 JK Keller,每天早上和其他人一樣,會擦牙、洗臉和吃早餐,但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他還會每天在家中同一個地方,以同一角度拍一張自拍照,一拍就是16年。

JK Keller之所以開展和持續這個計劃,是源於22歲那年,被女朋友取笑他,花了那麼多錢買下一部Nikon CoolPix 900,卻不見得善用相機。他於是決定由那年那天起,每天為自己拍一張自拍照,記錄自己的轉變。16年來,他累積了逾5,000多張自拍照,合成的影片中見證著他由skin head到短髮、長髮,然後再把頭髮剷平。他還為影片加了一句,說是一名傻瓜選擇16年來每天自拍一次,即使他大可做一個更有意思的作品。

JK Keller說他會繼續每天自拍一張照片,直到死為止,相信不少人會期待他下一個作品。

資料來源及原圖: jk-keller.com, ViralNov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