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失而復得
【今日網圖】失而復得

//呂小軍加油!向四連冠進發!//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周二(22日)宣布,里約奧運會男子舉重77公斤級冠軍尼德札特·拉希莫夫(Nijat Rahimov)因服用違禁藥物將被禁賽8年,並取消他從2016年3月15日到2021年1月18日所有比賽成績。這意味着中國名將呂小軍將遞補獲得里約奧運會該級別金牌, 從而實現奧運會三連冠。


2012年倫敦奧運,呂小軍奪得男子舉重77公斤級的冠軍。及至2016年里約奧運會舉重男子77公斤級決賽中,呂小軍與哈薩克選手拉希莫夫總成績同為379公斤,最終,呂小軍由於體重劣勢,只能得到亞軍。與金牌擦肩而過後,呂小軍難以釋懷,原本已經做好退役打算的他決定再戰東京奧運,最終他以37歲之齡,以抓舉170公斤破奧運紀錄,挺舉204公斤拿下金牌。他更成為了奧運歷史年齡最大的舉重冠軍,也是中國舉重隊唯一一個連續參加三屆奧運的選手。


呂小軍此前表示,自己對於未來還有更多的期待,希望能夠站上巴黎奧運會的舞台。他說:「雖然巴黎奧運時我就40歲了,頂多訓練多了,腰肌會有一些勞損,但一兩天就能恢復過來,所以我對兩年之後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