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不容】林超榮直斥反水貨暴力行為天理不容
【天理不容】林超榮直斥反水貨暴力行為天理不容

資深傳媒人林超榮於報章撰寫了一篇以「冷血暴民,專欺老弱」為題的文章,指周日發生的反水貨客行動,變成像似德國二次大戰前的反猶太的暴力行為,見人就喝,撞人篋,推老人,蝦女人,嚇細路,行為天理不容,令人髮指。

林超榮比喻說,這像是終有一天,這批示威者見到一名穿着制服的空姐,拖篋路過,走過新城市廣場的名店,他們就可以上前攔截,不許放行,指罵空姐打開行李篋給他們看。因為,他們反水貨大條道理,給他們亂搜一通。林超榮質疑當全世界都有人帶水貨,但卻讓全世界人見到香港人對水貨客用私刑,這是否成功的做法。且這批反水貨暴民都有共同特徵,包括專門欺負老弱,見到女人帶着小朋友,一哄而上,侮辱謾罵,見到小女生,撞擊人家的皮箱,是以大欺小的行為。再加上他們不斷將行動升級,不斷挑起民憤,衝擊警察底線,又落區亂搞,難得找個借口,以破壞來發洩,其實是躲在口罩背後的恐怖份子。

原圖:bastillepost, gov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