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中國男乒團體3比0勝得過、為中國拿下第35面金牌!
【東奧速報】中國男乒團體3比0勝得過、為中國拿下第35面金牌!

在剛剛結束的東京奧運乒乓球男子團體決賽上,中國男子乒乓球隊不負眾望,直落3場擊敗德國隊,為中國贏得第35面金牌。


第一場許昕/馬龍對上德國,波爾/弗朗西斯卡,結果中國組合直落三局戰勝德國組合,為中國隊先贏一場。


第二場樊振東迎戰奧恰洛夫,樊振東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以3比2完成逆轉,為中國男乒再下一城。


第三場,馬龍對上德國老將波爾,結果馬龍以3比1取得勝利。中國隊順利贏下決賽,為中國代表團贏得第35面金牌,恭喜中國乒乓球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older_person::table_tennis::mahjong::clap::muscle::+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