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速報】女乒團體賽中國隊直落3場完勝日本隊、為中國奪得第34面金牌!
【東奧速報】女乒團體賽中國隊直落3場完勝日本隊、為中國奪得第34面金牌!

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女團決賽,中國乒乓球女團戰勝日本,奪得金牌,日本隊獲得銀牌,中國香港隊摘銅。


第一場比賽,國乒女隊派出陳夢/王曼昱的組合,迎戰日本隊選手平野美宇/石川佳純。最終在先敗一局的情況下,成功完成逆轉,以3-1戰勝日本隊。


第二場比賽日本隊派出伊藤美誠,中國隊則派出了孫穎莎迎戰,雙方曾在女子單打半決賽交手,結果孫穎莎再次勝出,以3-1戰勝伊藤美誠。


第三場比賽中國隊派出王曼昱,日本隊則由平野美宇出戰,結果王曼昱直落3局,以3-0戰勝平野美宇。中國也以總比分3比0戰勝日本女乒,為中國代表團奪得第34面金牌,恭喜中國女乒!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table_tennis::mahjong::girl::+1::+1::+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