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擔當】潘麗瓊:未來的管治者要敢於面對深層次矛盾、去正面解決、敢幹敢做!
【勇於擔當】潘麗瓊:未來的管治者要敢於面對深層次矛盾、去正面解決、敢幹敢做!

資深傳媒人潘麗瓊日前出席書展舉辦的「立足大視野,變革新香港」講座時,憶起以往被起底的種種不愉快經歷,國安法訂立了一年,近日政府更修例反起底,她認為情況有好轉嗎?潘麗瓊指:「正如我的書本所說黑暴未了,實際上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是不服,到現在都是不服,只是不出聲,但以各種方式反政府,例如不肯打疫苗、不肯做安心出行,我想人們不夠膽這樣明目張膽,但是各種欺凌還是存在。」


對於未來的香港管治者,她認同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提出對管治者的要求:「有很多人心中其實很崇英崇歐,所以夏寶龍主任有說,究竟找什麼人管治,是否在認知上弄清楚自己是不會心中崇洋。」她覺得,未來大家真的去做事,要做到為止:「未來的這班人(管治者)要敢於面對深層次矛盾然後解決他的人,整個社會有這麼多人民心未回歸,用盡一切辦法抹黑政府與你對抗的人,你沒有膽識智慧去正面解決這件事情,我們需要這一種人,這種敢幹敢做的人站出來,你見到黑暴兩年很多官員都逃避,大家心中有數,尤其是抗疫初期都是逃避,不敢叫人打針,軟手軟腳,這些人在未來應該不是我們心目中管治香港人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续费697元,他喝了口茶:tea:打开桌面上电脑computer收到来自江苏南京家殡仪馆退休混血女经理诛琳发来封邮件,要求他尽快发货。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就係咁簡單,但你估下邊個擁有這些元素呢?我覺得較接近的只有梁振英,而前星島日報何國柱亦有點元素,但不多,林鄭只是臨危受命,她已經歷過歷屆最困難的局面,就讓她退下,给她與家人團樂,我個人很感激她,雖有些政策我不大認同,但仍覺歎能可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