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賀歲】《STAND BY ME:多啦A夢》最啱一家大細
【睇片賀歲】《STAND BY ME:多啦A夢》最啱一家大細

新年看電影,不少人都會一家大小齊齊看,本來,今年面對英國神級動畫工作室Aardman Animations炮製的《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咩最勁!》及夢工場動畫創作的《荒失失企鵝》兩大勁敵,傳統卡通片《STAND BY ME:多啦A夢》或許難以跑出,但就在上映前,多年來一直為主角「叮噹」配音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先生不幸離世,多少令這齣叮噹電影驟時成為了焦點所在。

當然,以戲論戲,叮噹系列從不會令大家失望,更不會令細路仔失望,就讓我們在享受叮噹為我們帶來歡笑的同時,也記著天上那個抱著叮噹公仔向我們微笑的保全叔。

正如預告片尾叮噹那一句:「我唔可以再留喺度,真係要走喇!」保全叔,永遠懷念您。

《STAND BY ME:多啦A夢》資料
導演:山崎貴、八木龍一
配音員:林保全、陸惠玲、梁少霞
片長:95分鐘
級別:I級
劇情簡介:某年夏天,野比大雄遇見來自未來的曾曾孫世修及機械貓多啦A夢,更向他預告日後結婚的情形,以及禍害數代的連環不幸事件。為了扭轉命運,多啦A夢被委以重任,留在身邊大雄身邊,用上百寶袋、時光機、隨意門、豆沙包、竹蜻蜓等經典道具協助他。隨著大雄成長,漸漸獲得勇氣和幸福,未來的命運產生變化之時,多啦A夢竟然要回到未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