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摯愛的故事】老人日日風雨不改帶花同銀仔去公園
【懷念摯愛的故事】老人日日風雨不改帶花同銀仔去公園

情人節不少人都為另一半花心思,留下最美回憶,但82歲老人Bed Caldwell為太太準備的禮物,完全體現何謂「物輕情義重」。

在Caldwell老先生的家附近有個公園,園內的員工都知道老先生每日都會帶著一便士和一束雛菊來到公園。一便士和一束雛菊對Caldwell夫婦意義重大,它們分別來自兩首陪伴兩人相戀的歌曲「Daisy A Day」和「Pennies From Heaven」。而自從Caldwell老太太在兩年前去世後,老先生每日都風雨不改帶著它們來到公園,然後將它們放在一張長椅上。

可是近期當地下起大雪,積雪覆蓋了公園的行人路,老先生不能再走到公園的長椅前,只能在車上默默懷念。兩位公園員工知道老先生的故事後就夾手夾腳剷走路上的積雪,還跟老先生保證會一直保持這條小路暢通,讓Caldwell先生可以繼續到長椅前懷念老太太。

資料來源及原圖:huffingtonpost.co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