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卓人何俊仁齊做包尾大幡
【焦點新聞】李卓人何俊仁齊做包尾大幡

隨着泛民主派議員一連串「不合作運動」及「博拉」行為後,參與「違法」佔領行動後卻稱警方「秋後算帳」的議員李卓人,以及連盟友都不解他為何在表決政改後才辭職的何俊仁,均分別在昨晚公布的最新一份民調中,齊齊包尾,為最不受歡迎議員。

香港研究協會於本月8至15日,隨機抽樣電話訪問了1178名市民,了解他們對35位直選議員及5位「超級區議員」的評分,以一分為最低分,六分為最高分,結果顯示泛民多名議員得分都大插水,其中跌幅最大的是李卓人,下跌0.34分,僅得2.16分,在35位直選議員中包尾;評分跌幅第二大的為梁家傑,跌0.3分,得2.41分。至於「超級區議員」方面,何俊仁的評分則繼續下跌,以2.23分連續六次包尾。

協會負責人呼籲,各立法會議員應藉剛公布《施政報告》,以及下月發表《財政預算案》的機會,積極與政府進行溝通,履行其民意代表的職責,以務實的態度,為市民謀求福祉,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