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母貓深入火海勇救五子女
【暖心故事】母貓深入火海勇救五子女

血濃於水不只得人類,動物界的母愛有時比人類更為真摯。一九九六年在紐約某大廈發生的一場火災,母貓Scarlett為了拯救牠的五個孩子,竟不顧自身安危,奮身衝入熊熊烈火,其捨身的行為令人動容,更成為了當地的英雌。

當時Scarlett與子女居住在布碌倫內一廢棄的大廈車房內,忽然而來的一場大火,迅即蔓延整棟大廈。正當消防員們奮勇地撲火,火勢開始受控時,他們發現Scarlett正以極速奔入火場數次,原來為了拯救牠的年幼子女。只見牠全身都被火薰黑,面部的毛幾乎燒光,但牠毫不畏懼,用口將牠的孩子們逐一從火場叼出來。牠把所有孩子救出後,還不理身上傷勢,用鼻子觸碰孩子們,檢查牠們有沒有受傷後,才不支倒下。

事件感動了在場所有人,醫護人員將牠們一家帶到動物診所救治。經過三個月的特別護理,Scarlett慢慢復元,現在已被有心人領養,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資料來源及原圖:youtube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