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罷工】被要求解釋缺勤原因 醫管局員工陣線建議統一回覆「非無故缺勤」
【醫護罷工】被要求解釋缺勤原因 醫管局員工陣線建議統一回覆「非無故缺勤」

公立醫院醫護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於今年2月3日至7日發起罷工,促政府「封關」以阻截內地輸入患者。早前醫管局已陸續向罷工員工發電郵,要求解釋缺勤的原因。


有關電郵列出了罷工員工缺勤的日子,並要求員工逐日解釋缺勤的原因,或作出澄清。員工需在本月23日或之前回覆信件,而其解釋將作後續跟進,如沒有回覆則會一律當作同意無故缺勤。


對此,醫管局員工陣線副主席羅卓堯就建議會員統一回覆局方,並重申他們是參與工會活動,非無故缺勤。他認為有關電郵是「秋後算帳」的前奏,而統一回覆可以達到互相保障的效果。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