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電影】《理大圍城》被評為三級 18歲以下觀眾需退票
【黑暴電影】《理大圍城》被評為三級  18歲以下觀眾需退票

紀錄片《理大圍城》原定在9月21至23日放映,發行商「影意志」昨晚突然在facebook宣布,該片於放映兩個鐘前被電檢處列為三級,要臨時為18歲以下觀眾退票。


影意志指,7月中起為《理大圍城》和另一套紀錄片《佔領立法會》申請電檢證明書;電檢處曾要求為兩部片在開首加入聲明,指「部分描述或行為,根據現行法例可能會構成刑事罪行」,而《理大圍城》要再加「影片部分內容或評論亦可能未獲證實或有誤導成份」。


影意志表示,9月初曾向電檢處提出,標明警告由電檢處發出,惟處方拒絕,最終影意志在9月18日按要求加上字句。電檢處至《理大圍城》放映前兩小時才發出電檢證明書,才將電影評為三級。影意志又指,「電檢處告示並不代表導演團隊立場」,並且一定會上訴。


圖片來源:影意志影院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得好啱!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