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暴力】印象中,香港大學生最叻係咩?
【激進暴力】印象中,香港大學生最叻係咩?

曾幾何時,以香港大學為首的香港大專院校,在多個國際教育刊物排行榜上佔據亞洲前茅的位置,香港大學更多次擠入世界20強,排名亞洲第一。


但近年來,隨著香港學生熱衷街頭激進政治,香港大專院校國際排名開始出現下滑,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公布最新世界大學排名,在亞洲方面,內地清華大學全球排名20位,位列亞洲第1。而另一名牌大學北京大學,則排在23位。而香港方面,港大排名下跌至第39位;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並列排名第56位;香港城市大學排名沒有變動,位列第126位;理大排名則為129位。


從熱衷讀書研究到熱衷參與街頭暴力,如今係大家印象中,香港大學生究竟最叻係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現今香港大学已经淪落為二三等了,给黑暴挾持,畢業的大学生那间公司肯聘用他们?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