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明真相】陳彥霖死因聆訊繼續 庭上播知專閉路電視片段
【探明真相】陳彥霖死因聆訊繼續 庭上播知專閉路電視片段

死因庭繼續聆訊15歲女學生陳彥霖死因,今日(28日)庭上傳召知專設計學院負責燒錄光碟的職員作供。在庭上亦播放陳彥霖去年9月19日,在校內閉路電視片段。


負責燒錄閉路電視光碟的知專設計學院二級行政主任朱少光於庭上表示,應上司要求,燒錄陳彥霖失蹤前一日(2019年9月19日)下午5時起,校內的閉路電視片段。


庭上播放約30分鐘片段,看見9月19日約下午5時45分,一名身穿黑色吊帶背心的女子,手持一袋物品,出現在知專校舍大門口,走向李惠利大樓。


另外,死因庭亦傳召知專設計學院高級主任梁寶怡。她表示去年9月27日,警方來到調查屍體發現案,她將陳彥霖遺漏在B座2樓平台的私人物品轉交警方,包括陳彥霖身份證、學生證、一部電話、一張屬於其他人的八達通,及一份印有「唔好貪得意,大麻咪亂試」的宣傳單張等物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