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反恐雙重標準】耿爽重申恐怖分子不分好壞 斥美英借人權干涉他國內政
【美英反恐雙重標準】耿爽重申恐怖分子不分好壞  斥美英借人權干涉他國內政

聯合國安理會於昨日(24日),就恐怖行為威脅國際和平與安全問題,召開視視像會議。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出席,闡述中國在反恐問題的立場,並當場駁斥美國及英國代表關於新疆問題的錯誤言論。


耿爽指,美國及英國代表的無端指責是毫無新意和根據,極其荒謬。他認為恐怖分子沒有好壞之分,不應將反恐問題政治化和奉行雙重標準。


耿爽強調,新疆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是宗教或人權問題。新疆過去深受恐怖主義和暴力極端主義侵害,而新疆采取一系列預防性反恐和去極端化措施,完全符合安理會反恐決議、以及《聯合國全球反恐戰略》和《預防暴力極端主義行動計劃》的要求。


耿爽批評美方選擇無視基本事實,重複基於謊言的論調,以人權問題為藉口,干涉中國內政。他表示,如果美國真正關注人權問題,應該從自身做起,保護好美國人的人權,全力應對新冠疫情,而英國盲目追隨美國,更突顯出英方的虛偽和雙重標準。


原圖: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支持
8
好正
5
心心眼

評論

  • 文明人
    文明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耿爽把關作為聯合國中國代表,實在放十萬個心:muscle|type_3::muscle|type_3:!他之前在北京外交部每天例行記招發言把外國記者的毒舌問題,全部都能輕鬆接招!他不是省油燈!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