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恐記者案】黎智英無戴口罩出庭 疑違「口罩令」
【刑恐記者案】黎智英無戴口罩出庭 疑違「口罩令」

壹傳媒老闆黎智英2017年在維園出席集會期間,涉嫌以粗言穢語恐嚇一名報館記者,他否認一項刑事恐嚇罪受審。案件今日在西九龍法院續審,控方將傳召事主X的同事Y作供。被告今早約9時抵達法院時並無戴口罩,疑已違反「口罩令」,保安即場要求他戴上口罩始能進入法院。


證人Y出庭作供,指當日被告高聲罵X,「似係啲粗口」,而且相當激動,表情「好怒」,他隨即將鏡頭轉向拍攝黎。之後被告離開,Y便關機,未料被告轉身再用粗口罵X,罵完又走,之後再度轉身用粗言穢語鬧X。


另外,多個團體早上到法院外示威,並拉起多張寫有「起訴黎智英,嚴懲賣國賊」、「肥佬黎勾結外國勢力,亂港黑手正X街」等標語的橫額,批評他是政治黑暴黑手,要求法庭重判。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0
唔係呀哇
19
好正
1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

  • +85292****55
    +85292****5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判重D!!!!!
    • +85291****41
      +85291****4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