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辦事】警方澄清依法拘捕灣仔女子 斥有人散播假消息
【依法辦事】警方澄清依法拘捕灣仔女子   斥有人散播假消息

網上流傳一段有多名便衣警員在灣仔拘捕市民的片段,網民指責警方「綁架」市民。昨晚(20日),警方在Facebook發文,嚴正澄清,絕無此事,嚴厲譴責有人散播假消息。


警方較早前接報指,懷疑有人非法洩露個人資料。經調查後,警方於昨日早上展開拘捕行動,在灣仔區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名拘捕一名26歲本地女子。然而,當相關影片被人上載至互聯網後,有網民指控警務人員是綁匪,公然在街上「綁架」該名女子。


警方指出,警員當時依法進行正常執法行動,拘捕涉嫌違法者。同時,在行動中,警員已明確向被捕人展示委任證和告知其被捕原因,警方對有人散播假消息予以嚴厲譴責,並呼籲市民不要誤信假消息。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及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支持
3
幾正
3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