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出獄?】 盛傳暴動犯梁天琦申請假釋,你贊成他未服滿刑就出獄?
【梁天琦出獄?】 盛傳暴動犯梁天琦申請假釋,你贊成他未服滿刑就出獄?

「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於2018年6月被裁定暴動罪成,判囚6年。網媒《香港01》引述消息報道,指已服刑約一半的梁天琦正計劃申請「假釋」(「監管下釋放計劃」),望提早出獄恢復「自由身」。


梁天琦至今服刑約32個月。一般而言,如果囚犯在監禁期間行為良好,可獲扣減刑期,最多可扣減實際刑期的三分之一,換言之,梁天琦最快明年1月提早離開石壁監獄。消息指,梁天琦將在短期內正式提出申請,而申請要待「監管下釋囚委員會」審核,並向行政長官提出建議。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4
好喎
4
心心眼
5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