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英國?】有傳媒報道指張崑陽逃往英國投靠羅冠聰
【潛逃英國?】有傳媒報道指張崑陽逃往英國投靠羅冠聰

有傳媒收到知情人士爆料指,張崑陽已於上周五(14日)秘密潛逃到英國。消息透露,張崑陽將投靠羅冠聰,並加入正在籌備階段的「流亡議會」,繼續進行港獨活動。


據了解,周庭被沒收旅遊證件的消息,令張崑陽大感緊張。因為去年修例風波期間,張曾多次以「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的身份與「攬炒團隊」高調地合辦多個活動。隨着多名「攬炒團隊」的同夥相繼被捕,「攬炒團隊」頭目「攬炒巴」劉祖迪被香港警方全球通緝,張崑陽擔心自己面臨同一下場。為免旅遊證件被沒收,張崑陽決定在警方對他發出正式票控前逃離香港。


知情人士還透露,張崑陽是於上周五晚上7時許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當晚乘坐客機飛往英國。張到達英國後將會投靠羅冠聰,並會聯同被特區政府通緝的前英國駐港領事館職員鄭文傑等人籌組成立「流亡議會」,繼續高調地要求西方國家制裁香港和進行港獨活動。


據資料顯示,過去一年,張崑陽積極參與國際戰,甚至到美國向西方社會乞援,公然勾結外國勢力。去年12月,張崑陽多次宣揚「攬炒團隊」制定詳細的制裁名單,並將名單交給美國、英國及加拿大等西方國家,游說外國政客支持制裁香港。


圖片來源:大公報,張崑陽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好笑
3
搞笑咩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