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不自量】台灣防衛預算創新高達4534億台幣、外交部批台灣「螞蟻試圖搖動大樹」
【可笑不自量】台灣防衛預算創新高達4534億台幣、外交部批台灣「螞蟻試圖搖動大樹」

台灣「行政院」通過來年預算案,將提交立法院審議,防衛預算整體規模達到創歷來新高4534億元新台幣,較今年增長超過一成。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不論台方防衞預算金額多少,台灣仍然是一個很小的地方,面對大陸就像螞蟻試圖搖動大樹。


另一方面,解放軍東部戰區近日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演習,發言人批評,個別大國近日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向「台獨」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穩定,重申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一部分,戰區部隊將時刻保持高度戒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回擊一切製造「台獨」、分裂國家的挑釁行為,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圖片來源:軍事新聞通訊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喎
2
無計啦
4
好好笑
6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