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外交部批「五眼聯盟」根本代表不了國際社會
【新冠疫情】外交部批「五眼聯盟」根本代表不了國際社會

「五眼聯盟」外長發聯合聲明,呼籲特區政府盡快舉行立法會選舉,同時恢復被取消參選資格者的參選權,同時聲言關注中央政府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在例行記者會指,中方對有關涉港聯合聲明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直斥是相關國家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立法會選舉又一例證。 

趙立堅表示,特區政府在嚴峻疫情下推遲立法會選舉,是保護港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正當之舉,亦是保障立法會選舉安全及公正公平的必要之舉,世界不乏因疫情等災害而推遲選舉先例,香港特區政府的決定符合此通行做法,合情合理合法。


趙立堅指關於《港區國安法》,他提醒個別國家一個事實,就是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有70個國家支持中國制定《港區國安法》,譴責利用香港問題干涉中國內政,認為事件反映國際社會共同聲音和公正立場,「五眼聯盟」根本代表不了國際社會。


圖片來源:Chine_politique網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5
我鍾意
5
支持
3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