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首支「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7名先遣隊員明赴港
【齊心抗疫】首支「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7名先遣隊員明赴港

應香港特區政府請求,加大檢測能力、協助興建臨時醫院,國家衛健委成立的首支「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其中7名先遣隊隊員,將於明日(2日)赴港開展工作,協助特區政府抗擊疫情。


中央政府派出支持香港抗疫的內地專業隊伍,由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從省內20多家公立醫院,選派約60名臨床檢驗技術人員。根據衛健委的公布,隊長來自廣東省衛生健康委,曾擔任廣東省支援武漢醫療隊總指揮。


同時,衛健委亦已組建「內地方艙醫院支援隊」,由湖北省武漢市選派6名有「方艙醫院」實戰經驗的專家,包括醫院院長,院感、護理、建築和設計專家,為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改建為「方艙醫院」提供設計、運營和管理經驗的技術支持。


衛健委表示,日後將根據香港特區抗擊疫情需要,隨時調集內地醫療資源給予更多支持。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10
心心眼
12
支持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