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不滿要戴口罩圖作亂 荔枝角收押所隔離16名囚犯
【黑暴運動】不滿要戴口罩圖作亂 荔枝角收押所隔離16名囚犯

荔枝角收押所有16名囚犯不滿管方加強抗疫措施,煽動其他在囚人士參與集體行動對抗管方,遭到隔離及調查,並平息風波。


懲教署發言人表示,荔枝角收押所近日接獲情報,指近日有部分囚犯不滿管方加強抗疫措施,例如加強清潔次數及強制在囚人士佩戴口罩等,暗中煽動其他囚犯參與集體行動對抗管方,人員遂監察目標搞事者動靜。


昨日(29日)早上10時15分,有30名5B活動室的在囚人士前往球場途中,其中一人突然離開大隊,企圖前往另一個活動室聯絡其他在囚人士,在場職員見狀立即制止。此時,有另外5名5B活動室的在囚人士,亦衝前聯同該目標人物一同指罵職員,出言挑釁,其他在囚人士亦起哄。職員到場增援,將涉事6名在囚人士隔離及進行調查。


發言人又指目標人物企圖利用是次事件煽動在囚人士的情緒。經評估及部署後,署方立即增派區域應變隊、支援隊伍及警衞犬隊,支援荔枝角收押所,搜查目標地點及人物,將另外10名懷疑參與非法活動的在囚人士隔離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署方會密切監察事態發展及相關在囚人士活動。


圖片來源:懲教署提供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0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