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公民黨參選人稱不會要求美國制裁香港 網民: 罪證確鑿、無得抵賴!
【真的假不了】公民黨參選人稱不會要求美國制裁香港 網民: 罪證確鑿、無得抵賴!

選舉主任近日先後向多位已報名立法會選舉的攬炒派參選人發信,要求他們回應他們之前有關乞求外國制裁香港、否決財政預算案等重要法案、反對《港區國安法》、推動「港獨」、改變香港地位等問題。其中公民黨3名參選人包括參選新界東的楊岳橋、新界西的郭家麒和法律界的郭榮鏗,均回覆指不會要求美國制裁本港。


3人又指選舉主任查詢時,指控他們請求外國立法制裁本港,讓外國干預本港內部事務的說法,屬「主觀詮釋和假設」,而外國政府制定的任何法案的內容,以及制裁措施,基於支持和貫徹《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皆由外國的立法機關或政府全權及自行決定。


不過,事實是去年9月2日,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聯同郭榮鏗、郭家麒、已報名參選九龍東的譚文豪,以及因佔中案被判監而無法參選的陳淑莊,用公民黨的信箋寫給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四名領袖的公函,信中主要的一句是「我們誠摯地懇求閣下及閣下的同僚們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該法案正正是美國為了制裁香港而出台的。


儘管這封信在公民黨的官方或黨員網站、Facebook都已經「被消失」,但近日又在網上流傳出來。原來有網民早已儲存起來,以提醒大家這幾位政客為外國制裁香港出了幾多力。網民紛紛怒斥公民黨政客講大話,有人稱「罪證確鑿,無得抵賴。」、「全部DQ!一個都唔放過!」、「一定要交給選舉主任及中國中央政府存檔!」


2020年立法會香港島地方選區(27/7)

已報名名單:

鄧偉俊(香港初心)、莊芷茵(熱血公民)、張國鈞(民建聯)、郭偉强(工聯會)、梁晃維、袁嘉蔚(民主派)、鄭達鴻(公民黨)、許智峯(民主黨)、葉劉淑儀(新民黨)、袁彌昌


2020年立法會九龍東地方選區(27/7)

已報名名單:

鄧家彪(工聯會)、黎榮浩(民建聯)、黃之鋒(民主派)、譚得志(人民力量)、譚文豪(公民黨)、李嘉達、謝偉俊、胡志偉(民主黨)、梁凱晴(民主派)


2020年立法會新界西地方選區(27/7)

已報名名單:

鄭松泰(熱血公民)、陳恒鑌(民建聯)、麥美娟(工聯會)、郭家麒(公民黨)、周浩鼎(民建聯)、張可森(屯門社區網絡)、黃子悅、梁飛雪、何君堯


2020年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27/7)

林克霖、陳玉娥、黃兆健(熱血公民)、陳克勤(民建聯)、劉頴匡(本土派)、何桂藍(民主派)、楊岳橋(公民黨)、葛珮帆(民建聯)、陳志全(人民力量)、范國威(新民主同盟)、李梓敬(新民黨、公民力量)、林卓廷(民主黨)


2020立法會選舉法律界功能界別(27/7)

已報名名單:

郭榮鏗(公民黨)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4
好好笑
4
好正
3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dq所有公民黨人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