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當總統?】特朗普:以前的生活超好
【後悔當總統?】特朗普:以前的生活超好

美國總統特朗普又再語出驚人!他早前在白宮接受著名網紅戴夫·波托伊訪問時,被問及是否後悔成為總統時,特朗普直指「人生中在事業、生活等一切方面最美好的一天,就是我宣布競選總統的前一天。」他又感慨地說:「在我競選成功的那一天,我崩潰了,因為我再也無法擁有原本的生活,我以前的生活超好。」

難道特朗普後悔了?事實上他早前亦指自己習慣利用社交平台twitter發表政見,但不少帖文都曾引發爭議。而事後會對寫了的貼文感到後悔,承認自己希望貼文前能「稍等片刻」。他坦言這情況「經常發生,甚至相當頻繁」。他亦表明貼文與書信不同,只需瞬間便可發送,「我起初感覺良好,但很快便接到電話,質問『這真的是你說的嗎?』我起初渾然不知,但很快便發現不少問題」。

特朗普認為經常引發爭議的並非原創貼文,而是他轉載的貼文內容。但特朗普仍熱衷親自撰寫貼文,甚少公開承認自己的錯誤。據稱白宮幕僚曾計劃成立委員會,預先審核總統每一條貼文的內容,但很快便被特朗普拒絕。

原圖: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4
唔係呀哇
0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

  • MiuMiu Cheung
    MiuMiu Cheu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擊垮特朗普的總統寶座(擊敗特朗普的不是誰,正正是新冠肺炎疫情,正正是他自身正在走的「衰運」)。
    本居士早前已說過,在衰運之下,後續還會有不利於特朗普的事件接踵而至,這就是天意,誰也抗拒不了。
    《奇門遁甲預測特朗普能否連任下一屆美國總統?》https://wdy.soqi.cn/MzA1MDcyNTUyNA==/6B15B2BF551C05AD7CB0BCD31B48A3E7/page
    對於搞易學的人來說,所關心的僅僅是自己用學理預測的事物準確與否的問題,不存在談論政治的論調,預測某某人就只是分析
    • MiuMiu Cheung
      MiuMiu Cheu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個人正行衰運的時候,他/她所遇到的人和事,對他/她來說就是錯誤的。「錯誤的人,在錯誤的時間裡,出現在了錯誤的位置。」特朗普正在走衰運,他遇到的人和事對他來說就是錯誤的,所以留在他身边的幕僚就只有阿諛奉承者,而他自己的決策往往也是錯誤的。
      特朗普這種只顧自己的選情而不顧疫情的人,民眾會找他「秋後算帳」的,也正是因爲疫情而擊垮特朗普的總統寶座,早在2019年10月25日本居士已預測特朗普不能連任,並於3月1日預測美國會有第二波的新冠肺炎疫情,並且會在農曆酉月(9月7日後)最嚴重,最後而擊垮特朗普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