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 譚耀宗:政府不應排除將立法會選舉延期
【立法會選舉】 譚耀宗:政府不應排除將立法會選舉延期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擬於9月6日舉行,但第三波疫情大爆發下,全國人大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今早(21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認為,由於疫情嚴峻,政府不應排除將立法會換屆選舉延期。他強調,是希望提醒政府首要考慮疫情及市民健康。

譚耀宗表示,選情非延遲選舉的首要考慮,「係驚疫情影響市民健康,影響整個社會,中小企會頂唔順。」他又指疫情再次爆發,本港檢疫及檢測需要已不勝負荷,無人敢保證能在選舉日前能控制疫情,市民應避免聚集。

至於押後到何時,譚耀宗指很大程度視乎疫情,亦要研究若新一屆立法會未能產生,要如何處理。他又指,外地抵港人士需作14日檢疫,對返港投票的選民是一個問題,政府需要解決。他又提到,長者的身體特別容易受感染,社會對長者有特別照顧安排是很公道,不關乎政治傾向。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驚訝
5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