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亂象】林卓廷投棄權票最多 郭榮鏗逾半表決時「失蹤」
【議會亂象】林卓廷投棄權票最多 郭榮鏗逾半表決時「失蹤」

本屆立法會會期將完結,《東網》報道,根據一眾議員的投票紀錄,發現到投棄權票最多的立法會議員是林卓廷,一共有120次之多,而頭4位的竟然都是民主黨議員,而最多次於投票時仍缺席的是公民黨郭榮鏗。


據立法會公開資料中顯示,數據截至上周大會,總共有進行936次表決,投棄權票五甲當中,榜首為林卓廷,其黨友許智峯以112次排第2位、第3位是鄺俊宇佔97次,身兼黨主席的胡志偉則以96次排第4位,而第5位是熱血公民鄭松泰。


此外,郭榮鏗是缺席投票最多的議員,總共有479次,即過去4年間,逾半表決都沒有現身投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嬲爆
0
驚訝
3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