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釋候查】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涉管有危險藥物被捕
【保釋候查】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涉管有危險藥物被捕

由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牽頭的攬炒派「35+初選」,昨日(12日)進行第二日投票,當晚7時,位列港島初選候選人彭卓棋團隊名單第二的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於西灣河街頭拉票期間因涉嫌管有危險藥物被捕,雙手被手銬反鎖,帶上警車並送往柴灣警署調查。


從何致宏的社交專頁上載的影片顯示,他在西灣河太安樓對開被幾名軍裝警員反鎖雙手,並帶上警車。他數小時後獲准保釋候查,並於今日(13日)凌晨在社交專頁發貼,聲稱藥物是醫生處方藥物,事發時無攜帶醫生紙,批評警方濫捕。他又澄清,其藥物是粒狀,而非粉末狀。


警方表示,昨晚約7時,警方在筲箕灣道87號附近巡邏,其間截查一名26歲姓何男子,並於其腰包內檢獲一包懷疑危險藥物。經初步調查,該名男子涉嫌管有危險藥物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柴灣分區人員跟進。


圖片來源:何致宏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嬲爆
2
唔係呀哇
1
好好笑
4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