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大計】民協何啟明揚言:35+後炒立會所有保安改聘「手足」
【攬炒大計】民協何啟明揚言:35+後炒立會所有保安改聘「手足」

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攬炒派揚言要爭取得過半數(35+)的議席,圖奪取立法會的控制權。民協副主席、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為選舉鋪路,過去多次現身黑暴集會,並在社交媒體發表辱警言論。他上月底在攬炒派初選論壇上說:「當我們能夠35+,我們應該解僱(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聘用被DQ的游蕙禎;可以解僱所有保安,改為聘用手足,順便監察沒有出來抗爭的議員。」


圖片來源:何啟明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2
唔係呀哇
2
超無奈
1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