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迷不悟】羅冠聰梁繼平再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繼續「唱衰香港」
【執迷不悟】羅冠聰梁繼平再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繼續「唱衰香港」

《港區國安法》在港實施,訂明「勾結外國勢力」將受到嚴懲,最高判處終身監禁。但有人就目無法紀,繼續企圖乞求外國干預。剛剛宣布退出「港獨」政團「香港眾志」的羅冠聰、去年7月1日暴力衝擊立法會,現已逃亡美國的「港獨分子」梁繼平等人,就在昨晚(1日)以視像形式出席美國國會有關香港的聽證會,會上大肆攻擊中央及「一國兩制」。


羅冠聰稱《港區國安法》已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又說「高度自治」是謊言云云。梁繼平就稱「港人治港」已不存在。據報身處美國的梁繼平在會上,堅持乞求美國要聯合西方國家,對中國施加更大壓力。


出席國會聽證會的香港政客還有李卓人,他稱訂立《港區國安法》後,香港現時已是「一國一制」,又稱今日有大批人被捕,指他們只是「揮動旗幟」,但就在隻字未提他們揮動的是涉及分裂主義的「港獨」旗幟等。


原圖:美國國會片段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嬲爆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