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剔作用】「港區國安法」什麼刑期合適、具阻嚇性?
【警剔作用】「港區國安法」什麼刑期合適、具阻嚇性?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起一連三日開會,列席會議的葉國謙表示,議程包括審議「港區國安法」草案。

他表示會在會上表達港人意見,他認為「港區國安法」應有阻嚇性懲罰,例如在美國進行顛覆、分裂國家、向敵方透露情報等罪行,可判終身監禁。「點解唔可以做到終身監禁?」早前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在「港區國安法」草案說明出台時,透露刑罰為監禁3-10年,後來說量刑起點最少是5年。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判監3-10年
6
量刑5年起
33
終身監禁

評論

  • chan_ck3
    chan_ck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當然是終身監禁, 而且判四人幫不夠, 坐不了幾年就冇得坐了,因為個個都七八十了, 要嗎捉黃小子終身監禁, 起碼可以另外的五十年穏定不變. 看看誰還去勾結美國, 出賣香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