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夠資格?】香港電台不獲邀製作七一升旗禮及酒會 改由無綫製作
【唔夠資格?】香港電台不獲邀製作七一升旗禮及酒會 改由無綫製作

有媒體引述消息來源指,港台今年不獲政府邀請製作七一升旗禮及酒會儀式,港台發言人其後證實消息。政府發言人表示將會改為無綫電視(TVB)作為節目製作承辦商。


《香港01》引述消息透露,上述決定與港台近期表現「唔好」有關,所以政府決定「七一唔畀佢做」,更揚言未來或會有更多活動或節目會收回製作權。


政府發言人表示,因本年度為基本法推行30周年,公民教育委員會聯同香港青年聯會將製作及推行一系列節目及活動以推廣基本法,其中包括於本年7月1日舉行的官方升旗儀式暨慶祝酒會活動,並為系列活動的序幕。而無綫電視(TVB)為青聯聘用的節目製作承辦商,協助提供活動的場地佈置及節目製作、轉播等服務。


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今年未獲政府邀請製作七一升旗禮及酒會儀式,但會如往常負責分發信號予本地電視台及政府新聞處。


有學者分析,今次決定與港台近月表現屢受批評有莫大關係,又指七一升旗禮和酒會有代表官方的象徵意味,估計可能港台現時「唔夠格」參與製作,若港台未有改善,將來政府亦可能陸續收回更多製作權。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2
嬲爆
2
驚訝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