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基金】612基金瀕「乾塘」 基金信託人吳靄儀透露改變基金為「恆常性結構」
【黑暴基金】612基金瀕「乾塘」 基金信託人吳靄儀透露改變基金為「恆常性結構」

打正旗號支援黑暴分子的「612基金」,上月發表最新工作報告,指可動用餘額跌至不足2,400萬元,其後「告急」募捐,餘額回升至約5,000萬元,惟《星島日報》今日報道,指隨着審訊進入高峰期,入不敷支情況或將加劇,不排除短期內「彈盡糧絕」。

 

報道指基金信託人吳靄儀表示,過往300多宗在裁判法院審理的案件,基金已對被告作經濟支援,平均審訊期10日,律師費約18萬元,指若大批人被控暴動,又未能成功申請法援,便須由基金負責聘請律師,預計費用高達9億元。吳又透露,反修例示威仍然持續,可能演變為「半恆常」社會現象,考慮改變基金角色,「一個應急基金點樣變咗做少少恆常性結構,我哋而家用心機諗!」

 

圖片來源:香港商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無意見
10
搞笑咩
3
好正
8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