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施襲】撐港區國安法團體葵涌廣場外擺街站 69歲義工與兩年輕女子爭執後被打傷
【黑暴施襲】撐港區國安法團體葵涌廣場外擺街站 69歲義工與兩年輕女子爭執後被打傷

再有撐港區國安法街站的義工遭遇黑暴分子襲擊受傷。一名69歲婦人昨日(14日)下午在葵涌廣場外一個街站,與兩名年約20歲的女子因不同政見問題起爭執,被對方以雨傘打傷。


警方於昨午1時30分接獲潘姓女事主報案,指她與兩名年輕女子在現場因政見問題爭執,其間被兩人懷疑以雨傘襲擊,兩人之後逃去。潘婦遇襲後嘴部受傷流血,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經調查後,列普通襲擊案處理,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目前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0歲女子,身高約1.6米,瘦身材的女子。其中一人蓄長黑髮,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淺色長褲,戴眼鏡及口罩。另一人蓄長啡髮,案發時身穿白色上衣及黑色長褲,戴黑色帽及口罩。


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昨在Facebook表示,有疑似反對派的街站義工,昨午到葵芳地鐵站的撐國安法街站「踩場」,除用粗言穢語叫囂謾罵外,又劃花市民支持國安法的簽名簿。一名女義工上前阻止,未料被一名女暴徒揮傘攻擊面部,導致嘴角受傷流血需送院救治,涉嫌傷人的女子則逃去無蹤。


陳恒鑌強烈譴責黑暴的暴力行為,強調暴力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亦不可能阻止市民支持國安法。他事後往瑪嘉烈醫院探望傷者,並轉述受傷義工稱黑暴實在太囂張,所以市民才希望早日落實國安法,將這些暴徒繩之以法;她出院後仍會繼續上街收集市民支持國安法的簽名,絕不會被暴力嚇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4
唔係呀哇
1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