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亂秩序】三名男子六月四日晚涉嫌在旺角堵路,被控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和襲警提堂。
【擾亂秩序】三名男子六月四日晚涉嫌在旺角堵路,被控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和襲警提堂。

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其中一人仍然留醫未有出庭,案件押後至下周三或他出院時再應訊;另外兩名被告獲准保釋,案件押後至8月3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六月四日晚上,旺角有人示威堵路,警方驅散時,有警員被「雪糕筒」打中導致骨折。署理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處理保釋申請時說,幾個月來重複又重複的畫面,不相信被告或他們家人看不到,反問有否考慮自己的行為會傷害到很多人的心。

圖片來源:警察FB截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嬲爆
1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