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老牌英資洋行「怡和」在《大公報》刊登廣告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老牌英資洋行「怡和」在《大公報》刊登廣告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

老牌英資洋行「怡和」,今日在《大公報》刊登廣告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

 

怡和在廣告中寫到,法治精神及基本法所訂明的「一國兩制」原則是香港行穩致遠和繁榮的基石,有利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商業及金融中心的地位。怡和表示,相信訂立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框架十分重要,能確保香港繼續吸納投資,提升就業機會及保障民生。

 

怡和在廣告末段稱,集團紮根香港,並將繼續投資,對香港的承諾始終如一。

 

圖片來源:梁振英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支持
12
好正
4
心心眼
5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