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蔓延】英德民眾聲援美國示威 倫敦警拘捕至少23人
【示威蔓延】英德民眾聲援美國示威 倫敦警拘捕至少23人

美國由白人警察涉殺黑人疑犯案引發的暴亂,已經蔓延至英國、德國、加拿大甚至伊朗。英國倫敦周日(5月31日)連續第二日爆發聲援美國示威的遊行活動,數千名示威者當日手持「黑人性命亦重要」的標語,並高叫口號,遊行至美國駐英國大使館,抗議美國警方對黑人的暴力行為,有示威者指真正的病毒是種族主義。遊行隊伍走出公路,致部分路段交通受阻。警方期間拘捕23人。


大批警方在大使館外圍布防,防止民眾衝擊。警方指,被捕者年齡介乎17至25歲人士,他們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襲警、阻塞車道、違反新冠肺炎抗疫措施等。


英國的示威者計劃稍後亦會在伯明翰、格拉斯哥和曼徹斯特舉行集會遊行。


在德國柏林,周日亦有數百名示威者遊行至美國大使館,支持美國的示威,有人高呼「黑人的命也是命」。


圖片來源:Twitter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嬲爆
2
驚訝
13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